顾泠

自創文、原耽文、精神病原创文/偏虐/緩更。

Chapter1 【病态】

我希望你能记住我,用我的鲜血,亲手刻下对你的爱。


为什么呢?


「因为,我爱你啊。」


她忽然的睁开眼睛,冷汗不停的流出,原来这只是一场梦,还未成真。


父亲喝醉家暴,又被小学跟初中的同学排挤和言语霸凌,成为了她的阴影,即便如此,她还是很努力的活下去。


她,是一名普通的职专女生。


普普通通的一个人吗?不……她患有抑郁症。


是从何时开始把内心变得封闭了?


她不想知道,也不愿意知道,可她明明知道的。


「你是我的,只能是我的。」


他不是你的,永远都不是,你别自作多情了。


「闭嘴吧!」


她将厕所里的镜子揍出了痕迹,随后破碎的玻璃片刺进手里,鲜血流了下来。


她早已感觉不到所谓的痛,但心呢?为什么还是如此的痛。


那无声的哭泣,在那寒冷的夜晚,伴随着下雨的声音。


她叫林瑾浅。


评论

热度(4)